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.歐巴馬在新書中表示,她「絕不原諒」川普質疑夫婿歐巴馬的美國公民身分。川普也立馬「照樣造句」反擊,說他絕不原諒歐巴馬。54歲的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說,美國許多女性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中,不但不挺「別具資格的女性候選人」希拉蕊‧柯林頓(Hillary Clinton),反而投票支持「厭惡女性」的川普,這讓她感到詫異。蜜雪兒的回憶錄「成為這樣的我:蜜雪兒.歐巴馬」(Becoming)預定13日出版,她將以家鄉芝加哥為起點,馬不停蹄地赴紐約、華府、洛杉磯及波士頓等地宣傳打書,演藝圈好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及瑞絲薇絲朋(Reese Witherspoon)等人也將現身相挺,主持新書發表會。蜜雪兒的回憶錄是多年來最受期待的美國政治書籍之一,她在書中不諱言直批川普,並抨擊川普鼓吹歐巴馬在國外出生的說法。她也痛批川普及「出生地主義者」將她的家人置於險境。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(ABC News)及「華盛頓郵報」(The Washington Post)刊出的回憶錄摘錄,蜜雪兒在書中寫道:「整個(出生地的說法)既瘋狂又充滿惡意,當然,潛在的偏執及仇外心理也昭然若揭。」「如果精神不穩定的人帶著上膛的槍枝,一路開車到華府怎麼辦?如果那個人找上我們的女兒呢?川普疾聲而毫不顧慮後果地影射,置我的家人於險境。為此,我絕不會原諒他。」川普也即刻展開反擊,他在動身前往法國前告訴記者:「蜜雪兒.歐巴馬拿了很多錢寫書,他們總是堅持要在書中爆料,我也有料要講。」「我絕不原諒他(歐巴馬)對我們國軍的所作所為,他沒有給予適當的資助。他對我軍的作為使這個國家不安全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mang91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